上上下下

【SD】如何宠爱你的哥哥 日常小甜饼

半AU Winchester公司开业了!


Winchester公司一夜之间占领了各大商业报纸的头条,没有人知道它从何而来,只知道这是一家实现愿望的公司,无论是什么愿望,只要付出相应的的代价。


Sam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,发现Dean已经醒了,盘腿坐在一团被子中央,没有发胶的头发四处支愣,柔软的深灰色毛衣在身上罩着,阳光透过烟灰色的窗帘闪进来,光线把Dean分成深深浅浅的几块。Dean伸了个懒腰,带着水珠的眼睛瞥着Sam:“早安啊,Sammy。”


Sam无奈地笑了笑,走过去,坐在床边,侧过身子把Dean的头按到自己的肩膀上,在Dean裸露的脖子上亲吻,舌头顺着颈线向上,到达耳后,用牙齿轻轻地啃咬着一小块肌肤,大拇指和食指在Dean的后颈处按压。


Dean眯起了眼睛,发出来一声小小的喉音。


“……”手机响了。


Dean推开Sam去拿手机。


“we got a job to do.”Dean没心没肺地笑着。


Sam在那个耀眼的笑容上狠狠地咬一口,不情不愿地站起来。


“别,Sammy,你是老板,我是你的下属,你不能在你的下属前表现出你不喜欢你的公司。”Dean拍拍Sam的脸,笑着说。


“Dean这不公平,应该你来做老板。”Sam抓住那只手,放在嘴唇上亲吻手心。


“你小时候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,麦片里的小礼物我都给了你,你发烧的时候,我抱着你整整一个晚上,我的胳膊都断了!现在长大了,你哥哥只想做一个无业人员,你都不同意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,不,你一定是假的Sammy,你是谁,快把我的Sammy还回来!”Dean重重躺回去,砸到毯子里,把自己包裹成一个恐龙蛋。


Sam又重新坐下来,试图把手伸到恐龙蛋里,被无情地打开了。


Sam紧贴着恐龙蛋侧躺下,把整个Dean和他的毯子收拢到自己胳膊里,下巴埋在毯子里,闷着声音:“Dean,对不起。”委屈巴巴。

Dean在毯子里艰难的转了个身,露出来一只手,拍到Sam的头顶,借着脑袋也露出来,“Sammy girl.”


Sam趁机把Dean整个扒了出来,把毯子踢到一边,腿卡进Dean的膝盖,带着他坐起来。

Sam和Dean现在面对面了。


Dean跨坐在Sam的腿上,腰被Sam抱着,额头贴着额头。


“我是你的,Dean,我永远是你的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4)